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离职服务员透露:下馆子吃饭点啥都行,四道别点,太脏!

随着家家户户条件的改善,大家的物质生活得到提升,对自己的饮食也有更多的需求,不但希望自己可以吃到,健康美味的食物,也希望自己可以吃到,更多新奇的食物,这也要归功于中国的厨师,根据食材可以研制出,很多的美食,大家一直在创新美食,这也是大家对美食热爱的体现。不过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,离职服务员透露:下馆子吃饭点啥都行,这四道别点,太脏!

油焖大虾,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基本上很多人到餐厅吃饭不仅限于普通的家常菜了,大部分人都会点一两道海鲜吃,对于清蒸的海鲜餐厅并不能做文章,毕竟要是白灼的海鲜不新鲜,那么里面的味道就会很怪,但对于一些口味重的菜来说,就能够利用辛辣和蒜味掩盖,就比如餐厅的油焖大虾。

毛血旺,对于喜欢吃辣的人来说,水煮鱼和毛血旺是下馆子必点的一道菜,吃着又麻又辣很过瘾,现在查的严,地沟油之类的可能已经不存在了,可即便如此,用的也不会是什么好油,而且里面的食材也都是下水之类的,为了不让这些味道影响到一盘菜,下水都会用甲醛或者香精泡制一番,已经不能用脏来形容了!

牛肉,如果不是专门卖牛肉或者信得过的饭店,就不要点关于牛肉的菜肴,因为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牛肉,叫做“假牛肉”,这种假牛肉多半是用来历不明的肉和淀粉合成的,饭店打着牛肉的名声,却卖假牛肉,这其中的利润空间不知道有多大,但是这种牛肉吃下去没有牛肉的口感,相信经常吃到的人就应该吃的出来。

凉菜,很多饭店在餐前都会配上一小份凉菜,有些人尝了一下觉得不错就会点上一大份,毕竟大家都认为凉菜是清热下火,但阿姨说饭店里面的凉菜都是事先拌好的,一般都放了很久,所以才会比较入味,并且过量的食用凉菜还可以导致出现腹泻的情况,尤其是一些荤菜放久了还会出现变质的情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